生姜不够辣

随心所欲想写哪个写哪个 人菜瘾又大的行走土拨鼠 全是坑

三生三世墨情渊深06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ooc警告!文笔差警告!

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  “十七,你可知我心...”为他尽孝道?荒唐,他是绝不会容许这样的事情发生的。

        白浅并未发现墨渊用的是“我”这种字眼,而是满心眼的注意着他说的“心”字上,“师父,您的心?师父可是有心悦之人了...”

        白浅说这话的时候,语句里透露着连她自己都不曾发现的醋意,只发觉心里莫名有点苦苦的。

        见墨渊没出声,她又给墨渊抛了个问题,“十七可是要有师母了师父?”白浅垂下眼帘不去看墨渊,袖中握拳的手却已被指甲生生扣出了五个月牙血印。

        墨渊见此,眼底冒出多年不曾有的笑意,停下手中的琴弦,伸手将白浅捞了过来,带入怀中,两人就这么互相看着对方,直到墨渊打破这一刻的平静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为师,心悦于你,你可曾知道,浅浅。”

        这对白浅无异于是一场巨大的冲击,她的师父,心悦她,一直以来让她敬仰的师父,从未敢去肖想的师父,居然...

        白浅心乱如麻,只好变成原身九尾狐逃走,歘的一下从墨渊怀里跑出洞外,以墨渊的实力本可以不让她逃出去的,但他也想给她一点时间,好好想一想是否要与他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 逃走的时候太过匆忙,忘记将衣物叼出来,这下惨了,她上昆仑虚只带了这一套衣物,九尾狐一族变化为原身的时候虽可自由切换,但毕竟是神仙,以原身模样待久了,是会变回人形的,且没有衣物。

       想到这里 ,原本银白色的小狐狸脸,现在变得粉粉嫩嫩的,跟凤九的狐狸毛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 但,她也有她的问题要去问折颜,师父怎会...脸上的温度又上升了一分。

        一路狂奔,奔向正殿,折颜和白真还有昆仑虚的弟子们还在迎接朝拜的众仙,直钻白真的怀里,冲劲儿有点大,把白真怼的往后退了两步才停下来。

       “小五,你这是怎么了。”看着白浅的那两团发红的狐狸毛,不禁笑出声来,抱着她走向正殿里面,才开始问起她事出原因。

       白真被白浅拐走了,折颜自然也跟着走了,看到里面的景象,便知一二了,肯定是墨渊那小子干得。

       “四哥,老凤凰,我说了可不许取笑我。”白浅用审视的眼光看着他们,仿佛只要他们敢取笑她,她就要吃人一样,不对,吃凤凰,吃狐狸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说吧,我们不笑你就是了。”折颜说道,白真点头附和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今日五更天的时候,我去为师父换桃花,还赖着让师父弹琴给我听,结果,师父与我说,心...心悦于我,我就...”白浅说着说着便将狐狸头埋进白真怀中,不讲了。

        没想到自己居然猜对了,还真是墨渊干的,折颜眉头一挑,“你可知他唯你弹奏的是什么曲子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知。”白浅还是没将头拿出来,从怀中传出的声音闷闷的。

        少根筋啊,少根筋,可谓是四哥扶额,老凤凰摇头,他俩一同给白浅一个爆栗,惹得她嗷嗷直叫,“那曲子是凤求凰,墨渊他可是七万年前打你上昆仑虚学艺的时候,就已经看上你了,不然怎会将许久才出的玉清昆仑扇赠予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还真是少根筋,果然爹娘所说的没错,咱们几个情路都太过顺畅,导致啊这波折全落在你身上了。”白真说道,小五面临别人告白居然还能放下别人自己逃走,真是...无言以对了。

        白浅听后顿时将头抽出来,瞪大她的狐狸眼。

        见她还是迷迷糊糊的,准备点醒她,“墨渊对你的的确确是儿女之情,而你,为了他仙身不腐足足喂了七万年心头血,你真的确保你对墨渊不是儿女之情而是师徒之情?想想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白浅回忆起曾经,从最开始到若水河畔又到现在,眸子来回乱转,难道她真的也心悦于师父?她还不敢确定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要是再想不出个所以然出来,你师父可是会被抢走的哟,毕竟等了这么多年无果,没人肯继续等了,你师父可抢手的很啊。”折颜看着这情窦未开的小丫头很是发愁,只能激她了,“你瞧外面那些女神仙,可都是奔着你师父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白真怀中的狐狸突然窜出去化成一道白烟消失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9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