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姜不够辣

随心所欲想写哪个写哪个 人菜瘾又大的行走土拨鼠 全是坑

三生三世墨情渊深07

      ooc警告!文笔差警告!!

   

      被屏蔽了,重发一次,真车我再想想办法放出来

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白浅从白真那里消失,其实是去了墨渊的住处。

      白浅在屋外周围徘徊,很是犹豫,最终,还是去了。

      她想着,就算是万人敬仰的.上古战神墨渊又如何,师徒关系于理不合又怎样,他们愿意怎么说就怎么说罢,她白浅不去理会就是了。

      墨渊在里面也是越来越发煎熬,甚至还有一丝恐惧感,他生怕白浅拒绝他,说是她幸福便好,可他又怎能甘心...

      “为何如此之久,不行,去找她。”说着便向外走:去,不料,恰巧就看到白浅在外面正朝他走来。

      师父...

      十七...

      此时,两人的心声彼此交合在一-起。

      两人一句话都没说就这么僵着,还是白浅最先有的动作,没什么大动作,只是拉着墨渊的衣袖便直直的往屋里走。

      那拉着衣袖的手微微有些颤抖,十四万年从未出现过的羞耻将她的头埋的低的很,脸上火烧一样,脚底也--刻不停歇。

      天啦嚕,想她堂堂九尾白狐白浅上神,居然还有这么囧的时候,真的是...就连她当初与离镜都没有过。

      墨渊也只是微微一笑,眼底浮现的满是纵容与爱意,这是白浅日日夜夜瞧墨渊瞧了几万年都没瞧出来的,不是他隐藏,而是她真的不懂,如今,就算她不懂,他墨渊也要强取豪夺。

      不论任何人。

      由于是白浅领先带路又拽着墨渊的衣袖,墨渊随着白浅的步伐走的飞快,几乎几秒就到了屋子里,面。

      两人面对面,墨渊看出白浅有话要说,便示意她先讲,“师父...十七想好了。”

      她看着墨渊的眼神是越发坚定不移,“十七去找,了四哥他们,方才才大梦初醒般,懂了自己心中之人是何人。'

      “是...何人?”

      白浅踮脚用双手托住墨渊的脸便对着他的唇瓣吻了下去,她,用吻来回答他了。

      这也是墨渊始料未及的,他微微怔住但随即反应过来,这边白浅刚想退下,便被墨渊擎住,若说白浅的吻是蜻蜓点水,那墨渊的就是柔情似水,像是能把人揉进骨子里的万丈深渊。

      墨渊抱着白浅吻的很是迷离,白浅用着笨拙的吻技回应着他,--吻天荒,仿佛两人与周边的世界隔绝了一般。

      他等了这么久,总归没白等..

      墨渊的眸子已经开始暗红,充满了情谷欠.之.色,他加深了这个吻,手也开始不老老实起来,抚  摸着白浅的纤纤素腰..

      “呜呜呜?!!!"!"!忽然白浅嚎叫起来,原来是接吻没换气,导致缺氧了,这才晃着墨渊叫了起来。

      刚将白浅松开,白浅就像落悍的鱼儿重新看见水一般,大口大口的去呼吸,“师父...您为何无事,只有十七如此.."白浅很是怨念的看向墨渊。

      .....墨渊不敢去看她,把视线瞥向他处,眼底的情谷欠之色还没完全褪去。

      若是看到白浅一副被欺负的样子,只怕是真的会忍不住..

      yao...了她..

      虽说他是战神,可他毕竟也是一个禁了许多年的男人。

      白浅还一副想要讨回来的架势,殊不知,她这是老鼠撞上猫,骨头遇见狗,直接掉进狼窝里。

      刚上前准备出其不意攻其不备讨回来,但墨渊更快一步,将她逮了个正着,继续着刚刚未做下去的事情..吻也随着一路向下,一时情  色旖旎,一室春  光。

      还在正厅的折颜忽的像是想到了什么,嘴角勾起,上扬,眼底透露着满满的看好戏的神情,搂过还在一旁忙前忙后的白真小娇妻就是深深一吻,没有理由的吻。

      这时大师兄突然打破这一切,“上神,东海水君的喜帖。”他看到了折颜上神与白家四子白真做出那样的事情也只是震惊一瞬,瞬间反应过来当做没看见般递上喜帖。

评论(9)

热度(30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